Nuffnang

Sunday, July 31, 2016

终于相遇了

一直都在想重新遇见你,会是怎样的场景。
一年半后,距离不到10公里的我们。终于相遇了。感谢神,隔了那么久,才让我们遇见。

我没有想象中的惊讶,也没有想着躲避。而是对你相视而笑,而你却选择别过头去假装没看见。

把现任安顿好后,我选择走向你。你看着我走来,礼貌的笑了一笑。
你问我是不是来看电影?对啊,你应该看见我牵着的那只手。

接下来,就问你跟谁一起来。是我知道的那位男性好朋友。然后问了工作的事。就好像不是很熟络的朋友客套地交谈着。

话题都我在找,而你只问了是不是来看电影。那么一个问题。你对我的现在,并不感到好奇。还是对于我的主动和微笑,觉得不知所措。

我知道,如果这次不打破这个沉默,下一次遇见不知道是几时。我知道,只有这样做,才能真正地放下。对我,对我的现任都公平。当然,里面中不否认参杂了一些想念。

你还是吃着你喜欢的士林小吃还有绿茶雪糕。我吃着我喜欢的泰国餐。只是你头上多了顶帽子,而我的长发变成了短发。

其实很多回忆莫名其妙地就溜走了。只记得的似乎只有你离开的那天。心里好多的为什么得不到答案。看到你的那刻,深藏内心的悲伤似乎就慢慢涌了出来。

我想得到释放。所以我踏出了那一步。

最熟悉的陌生人指的就是这个意思吧。




*后来才发现,手上戴着的是分手时你送给我的表。大概是真的不在意了吧。*

1 comment:

Chan Kexin said...

恭喜你啊 终于放下了
不过遇见这种情景 就是很刺激到不知所措